回味无限 泉州车乐汇标致308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1-21 17: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台标致308的车主是一位女性,她本人对汽车音响相关的知识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车主在平时开车的时候是十分喜欢听歌的。最近她觉得自己的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歌曲品质不是很好,但她本人又不知道该怎么提升音响的品质,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才来到了泉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标致308前来泉州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器材与标志308合影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隔音减震效果很明显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为门板喇叭提供有如“箱”体发挥


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


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因为车主本人对汽车音响的相关知识并不了解,所以泉州车乐汇的技术顾问根据车主平时喜欢听的歌曲类型为车主推荐了诗蔓系列的音改器材。诗蔓系列的产品擅长于表现音乐的细节,通过音乐的每一个细节将歌曲的美妙传达到车主的心里,所以用其来播放流行歌曲恰为合适。

诗蔓DT165高音喇叭的安装


诗蔓DT165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诗蔓SH490 功放安装于座位底下


    在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之后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升级使用的诗蔓DT165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而它的高音单元则在通过角度调整之后安装在了汽车的仪表台上,为了保证诗蔓DT165套装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

诗蔓SH490 功放安装近照


诗蔓SD-100Z低音安装于尾箱内


    标致308的音乐质感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因为它的体积相对来说比较大,所以只能通过引线的方式安装在汽车的尾箱当中。标致308的汽车音响升级完成车主试听音乐效果,音乐的细腻真实果真都体现了出来。

泉州车乐汇店面照


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奥迪A6L汽车音响升级诗蔓 潇洒走一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0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