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标致4008汽车音响改装JBL 打造美好

  • 2018-12-24 10: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原车音响发声浑浊不够清晰,听久了就很烦,特别是在跑高速的时候,为了能改善原车这种普通音质。标致4008车主找到了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来改一套最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TO-609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 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 JBL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DJ 止振板 若干
店家 道声专业汽车音响珠海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是在车门的内层贴隔音材料,也就是车门的内层隔音,贴上隔音材料之后能有效的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且钢板也会变得更加厚实。


然后是门板的外层隔音,门板的外层也贴上了满满的隔音,不仅可以有效的降低 共振和风燥的产生,同时会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前门美国JBL GTO-609C独创防磁外干扰设计。磁钢四周支架采用航空级结缘材质,有效防止空气电磁波干扰,钕铁硼软磁由稀有金属经高温烧结电镀而成,极大提高感应度,更是低音结实饱满浑厚







前门高音原位安装在三角板上


后门美国好莱坞套装喇叭,是一款具有极佳的空间定位感和临场感的两分频套装喇叭,它能展现出令人惊讶的音准、空间感极强的音场、针点般的定位能力,清晰、有力、无音染的低频以及惊人的动态范围,各频段音色均。


后门好莱坞高音门板安装


美国JBL超薄低音自带功放,为你的低音提供无穷动力,连接电源即可推动安装简单。巧妙设计,安装方便,经过专业设计,可以安装在市面主流车型的座椅底下,整个系统藏于箱体之中,紧凑的外观让人过目难忘。



推荐阅读:珠海道声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还原真实音乐精华
 
改装店家: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2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