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心的飞翔

  • 2016-06-13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标致408法国车系,很有个性的小狮子,外观精致,车身由内而外散发着一种十足的法国风格气息,低调而富有内敛,很经典的一款车型。今天这位车主也是很有个性,在4S店提车时就说想要把车整一整,做好隔音改好音响好开车,经过4S店的了解介绍来到我们店里看施工情况,果断选择了合适的方案,说4S介绍的还不错,够专业,值得信任。全车隔音采用俄罗斯进口顶级STP隔音,音响再配套法国劲浪V20,实在是天仙配,法国车就得配法国音响,声声细腻入耳。

标志408汽车音响改装


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V20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V20  一套
隔音1 STP STP炸弹  若干
隔音2 - -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车做好保护后就开始施工,门板拆卸做隔音,法系车的门板一般都是很薄弱空洞多,门板均采用STP内外双层隔音,里层止震外层密封,达到最佳降噪密封效果。


喇叭


引擎盖隔音,引擎盖主要是隔绝发动机噪音,发动机噪音是所有车系中噪音最普遍存在的问题,做好隔音很有必要度。


底盘隔音,虽是新车,但车主为了噪音也得进行拆卸,但是我们十二年的专业可以做到无损安装,这点足可以让车主放心,材料铺满底盘钣金,加固底盘减少路噪和胎噪的传递。


后备箱同样,包括后轮毂里面,全方位的做到做细。


后声场喇叭


隔音做好,就准备上音响,这次车主选择前后劲浪v20同款,说要搞就搞一样的,好,应车主所需,前场安装中低音,劲浪v20这么经典的喇叭,性价比超高。


喇叭


高音在门板里面,喇叭都是原位安装,无损安装。


后门安装同款,只不过后门原配是一个喇叭孔,所以高音得开洞。


高音精准定位开洞,配合声场。门板复位,无损安装,所有线路都是重新走先,不动原车任何线路,让车主放心。


推荐阅读:长沙江波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完美融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9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