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最美歌声

  • 2016-12-05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
    标致408, 是神龙公司引进EMP2模块化平台后打造的首款车型,不仅带来站立狮标的全新家族形象,拥有超大车身和2730mm的越级、超长轴距, 更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一系列动力、智能、安全的技术配置。唯独原车音质在标致408车主听来,是如此的蹩脚和无奈。为了能够拥有非凡的音乐体验,车主来到了济南升级了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交给孚卡悦听专业音响改装店我们还你满意的声音。

改装车型——标致408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Q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 一套
隔间 大能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造成汽车音响品质较差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汽车音响没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标致408的汽车门板隔音做的并不是特别到位,拆开汽车门板内部可以看到门板内部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这样的音乐环境造成的音乐流失是非常严重的。所以济南孚卡悦听专业音响改装店的改装技师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抖颤杂音,提高原车钣金的强度,提高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音质效果为自己营造一个既舒适又安心的车载品质生活。

东风标致408进店内进行改装


即将安装器材展示


门板内层隔音安装


使用环保材料的四门隔音


    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SQ650C套装喇叭,它的音色干净清爽,低频厚实强劲,听感十分温暖自然,用来听一些流行的乐曲可以让感情更加的饱满和丰富。汽车音响系统的升级讲究的不仅是品质,同时还讲究搭配合理,考虑到安装位置的便利性,所以后声场使用的是 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它的功耗相对来说比较小,直接使用主机推动也能够发挥出完美的音响品质。标致408音响升级完成丝毫没有任何的改装痕迹,这样的改装也正是车主想要的。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C喇叭安装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喇叭安装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Volkswagen/Tiguan/201612/658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