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声音 西安上尚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7-01-20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相信在迷茫的生活中,大家总希望可以改变自己,突破自己,获得新鲜正能量的生活目标,但我们又总在反反复复的迟疑中,总不开始改变,总不踏出第一步,但其实,踏出第一步是很简单的,一个小小的坚持,一个小小的决定,我们就可以做到自我改变!

这一次,我们何不将简改音响做作为自我突破改变的第一步呢?一个人开着车,无聊或是略带倦意地奔波在路上,让汽车音乐在弹指之间陪伴你、立刻改善你的心情。


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隔音 乐享 一只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样简单的配置,其费用甚至于不及你的一件衣服,但是却可以为你打开一种新体验,享受一种新生活!前门两分频套装喇叭升级,原位安装的高音我们忽略过,领略下门板低音及门板隔音的改装。这是门板拆卸后的原始状态,为什么我们要改装音响的原因就在这里!


门板改装的第一步是加装双层隔音止震板,里面一层,外面一层,两层止震板紧贴门板抑制门板震动,达到降噪目的。


止震板一方面可以降低噪音,另外一方面可以与门板形成一个封闭箱体,为音响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这时候如果改装一套质地良好的音响,美妙的音乐就可信手拈来!


汽车隔音材料包括两种,止震板和隔音棉,两者相结合,天籁之声自来!


    就这么简简单单,标致408的音响改装完成,就这么简简单单,你可以走出自己改变的第一步!好音乐陪伴好心情,让你2017年点燃一个新的自我!改音响,西安上尚走起,我们一直在这里等你!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铃木锋驭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跳动的音符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0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