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江波标志408汽车音响改装JBL 来份美丽心境

  • 2017-05-10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合肥轩林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有一句话说得很美:音乐,不仅仅是一种音与韵,而是在于聆听者用心聆听时,能真实地享受音乐给自己带来的那份美丽心境。只有把自己的心真实地融入音乐,体验与琢磨音乐所表达的思想、内涵、心情,才能真实地感受音乐那缕无形的魅力。音乐是人类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人类宝贵的文化遗产和智慧结晶。所以,对于汽车音响,我们更要严谨对待。

 

单层隔音,防止门板共振产生的噪音


双层 防止门板关车门产生的噪音。使用滚轮按压 使之贴合更紧密。


隔音完成就是安装喇叭


JBLclub6500c喇叭特写的。中高频混响足量,频响宽且均匀,在听觉上感觉不干,圆润有水分。高新技术的振动系统使得中音更加丰富,解析能力更加出色,灵敏度高,声音显得清晰有力。整个音域范围内低频量感充足,并有丰富的谐音,衰变过程慢,低音饱满厚实,有下潜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