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高性价比

  • 2018-04-07 09: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旁晚时分,标致408的车主正巧路过我们店门,看到店里“满座”,有想过小改一下音响的念头,于是便下车进店了解了下。车主预算不是很高,只想稍微改改,提升一下,来点看的见的效果提升。考虑到车主预算不是很高,同时想要不错的效果提升,于是我们的技术顾问为车主精心搭配了一套最为性价比的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标致40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整体而言,原车音响的整体表现细节感很差,且有明显浑浊感,低音缺少弹性,量感较差,中音部分人声凹陷,氛围乐感不佳。高音太过暗淡,不够通透,整体声场狭小,效果较差。于是,上海音豪技术团队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装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2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同轴 一套
低音 雷贝琴 U8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对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之前,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先使用隔音材料stp银卫士对汽车门板进行了隔音改装,不仅阻隔了风噪的入侵,同时给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在前声场使用了德国伊顿 pow172.2 2分频套装喇叭,它可以提供纯净透亮的音色效果和声音质感,后声场则用雷贝琴 同轴喇叭于其搭配,两者优势互补,呈现出来的音乐音色更加饱满丰富,层次感更加分明。

搭配的音响器材


前声场喇叭安装在前门板上


施工细节处理细腻



推荐阅读:潺潺溪水 上海音豪比亚迪宋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0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