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音乐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干净利落

  • 2018-05-21 14: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说到音响,标致408的原车喇叭偏中性,很难将音乐的高音和低音部分表现到极致。车主对音乐要求比较高,而原车音响显然并不能够满足车主对音乐的追求,所以最终选择来到常州至上音乐对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



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 一套
功放 正弦波 D6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一只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232套装发挥出非常出色的声音水准,高音细致清晰,中音醇厚自然,低音强劲有力,对音乐的细节表现非常丰满,声音效果令本就挑剔的车主连连称赞。




正弦波S1同轴喇叭,在后门补充声场细节是最好的选择。


加上正弦波D6处理器,优秀的控制力,对声源处理精准到位,以及低失真的表现,都保证了扬声系统的立体结像定位。


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一台安装在前排座椅底下,使充足的低频贯穿整个声场,配合专业的调试,绝对完爆传统的低音箱改装效果。




    标致408升级后的音响整体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荣威550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动感十足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5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