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旅途的乐趣

  • 2018-09-13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
标致408是东风标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标致408继承了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动感时尚,富有浪漫气息。汽车内室的空间分配合理,让车厢内的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加,也为车主带来了良好的驾乘体验,赢得了车主的喜爱。

改装车型—标致40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标致408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曾经做过一次改装升级,但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渐增加,第一次改装后的音响品质也已经无法满足车主更高层次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在减少风噪干扰的同时,还有效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芬朗 SQ-6.5E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线材布局合理


芬朗 SQ-6.5X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芬朗 SQ-6.5E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浆的纸质音盆,这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温润饱满、音色醇厚;高音单元使用了织物球顶高音,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极具穿透力。经过分频器的合理调节,使得高频被中低音部分的层次感更加分明。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后声场使用的芬朗 SQ-6.5X同轴喇叭,架构合理、灵敏性较高,而且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形式更加的丰富,为车主带来更为理想的听音体验。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弹性十足。尤其是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歌手的情感表达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

推荐阅读:独享欢乐旅程 上海天目荣威360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2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