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喜爱音乐

  • 2019-01-01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位标致408车主对原车系统的音质效果不满意,而且自己也非常喜爱音乐,所以想到要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系统的改装升级。自己关注乐改还有其他店家也有段时间了,车主说还是觉得乐改专业一些,所以选择来乐改改装。



武汉乐改标志408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6.5E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X同轴喇叭  
处理器 芬朗 THE ONE蓝牙功放 一台
低音 MBQ SW-152备胎低音 一只
隔音 静森 --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前做好细节处的保护!只有做到精细才会有精致!才会有好声音! 对于门板拆卸工作,我们的师傅很娴熟,很快门板顺利拆卸好,门板内部没有一点的隔音棉,只是一层塑料膜在上面,确实简单了点!不过马上就要做汽车隔音了! 车内环境非常复杂,原厂喇叭自己看





都知道换喇叭至少是要做车门隔音的,为什么要进行车门隔音呢?车门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做过汽车隔音的车门好比加强的音箱,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同时也能使车内更加安静,提高驾驶舒适度,它采用的是静森汽车隔音材料。



标致408车主前声场选择的是芬朗SQ—6.5E这款套装喇叭。 是乐改超级火爆的一款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专为原车设计,不需要加功放和改动原车线路,就能够提升车内音乐品质,适合首次升级音响的车友。



安装前所有喇叭我们也是用焊锡进行点焊,确保不脱落,并对焊接点进行包裹进行绝缘,保证你的车辆安全,更重要我还会对喇叭的正反两极用热缩管进行标示。







后声场搭配芬朗SQ-6.5X同轴喇叭,前声场同时与后声场喇叭交相呼应,补充前声场的音响效果,使车主能聆听到更加曼妙的音乐,安装好的效果更加能冲击我们的视觉神经,



低频的素质,对整个声场的好坏,以及全频音效的连贯性,起了决定性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重要环节,优质的低频除了让人享受深沉的声音外,它更丰富了中频的厚度与质感,与高频清晰的高音形成对比,高、中、低音都会从中受益。 超低音选择的是MBQ全铝金属备胎低音。从空间来说,可以适配市场上99%的配有15寸备胎车型安装。大的内部空间也使得这款低音炮有更大的箱体,因此有更好的低音下潜。听感上不会有“硬”的感觉,满满的全是低频声响。而且完全不占任何空间,鱼与熊掌亦可兼得,成为很多车友的喜爱。



 一套好品质的喇叭离不开与其匹配的功放驱动,一套完整的音响离不开音频处理器的声场定位及EQ调节,芬朗The one功放处理器其内置功放推动喇叭,延时功能将声场精准定位在仪表台中央,还原舞台效果,电脑调音定制EQ,真正的专人专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播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享受好音乐更轻松便捷。



 改装器材都已经安装完成,拆了哪些东西都复原回去,下面就是测试喇叭相位了。测试完就可以调音了。此次改装已接近尾声,下面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调音。 专用音频处理器利用电脑专用软件调音,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喜欢的音乐风格来调节,让音效的舞台感和临场感在车上重现。





一套称心如意的汽车音响系统,并非都需要大把大把地烧钱方能获得,毕竟每一个人对音乐的审美不一样,只要你对音乐有所追求,剩下的就是行动起来,把你的想法告诉汽车音响改装店。你一直在找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店,武汉乐改专业音响改装店就在你身边。



推荐阅读:专业人做专业事 武汉乐改大众迈腾汽车音响升级芬朗
改装店家: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8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