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玩车坊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声音干净清澈

  • 2020-03-28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绍兴玩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标致408,高腰线、大张力的设计让标致408的流线更趋动感,体现出十足的活力。此车外形变动很大,时尚前卫,颇具动感风格,受到很多年轻人士的追捧。为了让车内的音响系统和其动感时尚的外表相呼应,车主来到绍兴玩车坊进行了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钻石 SX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70E 一台
超低音 K牌 C10 一只
隔音 荣茂 四门隔音 若干
店家 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一眼就感觉质量一般


门板清理准备进行隔音


     好音响要打造一个好的音响环境,给车门做隔音很有必要。把喇叭直接安装到车门钢板上,喇叭发声时,由于用来固定安装喇叭的门板钢板比较薄弱,强度不够,钢板就会随喇叭产生共振或抖颤,导致喇叭的声压受到损失并引起扬声器的谐波失真,甚至产生噪音,从而导致喇叭音质恶化,所以门板要进行隔音加固、密封降噪处理。

门板内层隔音


钻石中低音喇叭安装,可以看到加装了防水罩


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钻石SX65两分频喇叭,声色唯美,后声场改装的是芬朗同轴喇叭,用于声场的补充。喇叭都是原位安装,在中低音喇叭安装的安装上,同时还给喇叭加上了防水罩,防水防潮,让喇叭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工作。雷贝琴70E功放则隐藏安装在了座椅底部,节省空间,不影响汽车内饰。K牌C10低音喇叭则是制作箱体安装在了尾箱,方便挪动,不影响放物。经过如此大动作的更换扬声器,行驶在都市拥挤的道路,一曲抒情的乐章,一首甜美的歌声,定能把烦躁驱赶得无踪无影。

后声场芬朗同轴喇叭安装


功放隐藏安装


尾箱低音安装效果


    所有原车配件复位完成,整个施工过程结束。喇叭换装之后通过绍兴玩车坊改装师傅的专业调音,此次改动整体的效果非常明显,不论是隔音效果还是音响质量都有了质的提升,整套音响层次感明显,声音干净清澈,非常的超值。

改装店家: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绍兴市裕民路与镜水路(路口),镜水湾小区门口
电话:1525857120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