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觉盛宴 佛山全音域保时捷麦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5-11-24 11: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全音域Carav
  • 责任编辑:CarCAV
    “进阶”, 是指从低级到高级的过程,如晋升官阶,或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有较大程度的提高。放到汽车音响改装上,用一套极品汽车音响取代原车音响平庸的喇叭器材,再配以完美的走线、合理的设计和精准的调音,这一过程就可以称作是“进阶”,是汽车音响效果的一次飞跃。



    今天的进阶主角是保时捷麦肯(未上牌,先上音响),进阶神器是丹麦丹拿S342,作为在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麦肯和丹拿的配合是令人期待的,那么两者碰撞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带着这个疑问让我们来细细品味全音域汽车音响这一次带来的保时捷进阶之路。

全新未上牌麦肯,已进入施工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342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AV Quattro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全音域汽车影音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车身检查、车体保护、零部件拆卸等常规工作。施工区车位已经停满了需要改装的车,全音域正全力调整技术人员,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保证速度。

内景色调温暖   极致奢华


检查  保护  拆卸


拆除原车“渣”喇叭



    在进行音响器材的升级前,还进行一项小小的隔音手术,这也是前车门隔音效果的关键点——腔体构造。车门的内层钣金和外层钣金之间有一个空间,这里的处理方式是通过隔音减震板进行车门钣金加厚和密封,使这个空间成为一个封闭的腔体,这会大大增强前声场喇叭的音效。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全音域奔驰E26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难以抗拒的诱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禅城全音域汽车影音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33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