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全音域保时捷麦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王者之声

  • 2015-11-24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全音域Carav
  • 责任编辑:CarCAV
    保时捷麦肯外观时尚而低调,憨厚又可爱,虽然没有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那们霸气外露,但一点也不失回头率,无处不散发着男人的味道。保时捷车主也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家中还有一套jbl的家庭音响,在还没买车时就在为自己的爱车选择适合的汽车音响,听了许多的器材搭配的声音,经过比对和全音域汽车音响技术总监赖师傅的交谈,车主终于选定了自己满意的方案。

麦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保时捷麦肯
 

方案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r&sup2 一套
后声场 欧迪臣 AFs3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VRx250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AV Quattro 一台
功放3 欧迪臣 AV Quattro 一台
超低音 赫兹 HX300 一只
隔音 STP 若干
线材 蟒蛇JIB 单晶铜 若干
电容 来福 一法拉 两个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全音域汽车影音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看音响器材的升级可谓霸气,主机由先锋先锋ODR第二代担当,前声场采用丹麦丹拿顶级Esotar,采用意大利欧迪臣AV Quattro推丹拿高音Esotar²110和丹拿中音Esotar²430,另一台AV Quattro推低音和欧迪臣Afs3,还有一台欧迪臣VRx250就主推丹拿中低音Esotar²650,两枚美国来福电容,外加全套德国蟒蛇单晶铜发烧线材和四张STP晶片,好声音呼之欲出。改装工艺上,丹拿高音Esotar²110于A柱倒模包真皮,尾箱独创精美工艺,搭配超炫灯光造型。种种工艺细节,以下一一呈现。

车身检查、车体保护、零部件拆卸等老生常谈的内容了,全音域给出案例非常多,就不在多说了。作为升级汽车音响最基本的内容,如何做好更高效的隔音工程是全音域的拿手好戏。
 

车门隔音StP
 

开门见山,首先出来便是惊艳全场的丹拿Esotar,,丹拿音响一直以来凭借甜美清脆的声音和卓越的制造工艺成为音响界的天之骄子,专业的造型设计和顶级的用料,仅凭手感就能感受到“她”傲人一等的身份。中低音喇叭和中音喇叭原位安装就不必多说,注意安装的稳固再加上STP晶片和导音圈即可。
 

更多推荐阅读:听觉盛宴 佛山全音域保时捷麦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禅城全音域汽车影音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39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