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保时捷Macan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套装 参考级方案

  • 2019-09-27 23: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现在的汽车音响基本没有哪款车会以它作为卖点,所以很多车主购买汽车后不久就开始对原车音响音质不满意,保时捷Macan这样价位的车都不能幸免,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不够细腻、有些粗糙、没有层次感,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按照Macan车主评价就是“太欺负人了!”,音响升级势在必行,豪车配上好声音,那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


保时捷Macan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HQ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KP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AK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H4四声道  两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线材 艾索特 “星空”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工艺:尾箱功放工艺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1天(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从生活品位来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驾车或乘车时聆听音乐,除了打发路途时光之外,还有个重要的原因是汽车音响效果越来越吸引人。


话不多说,下面是施工时的一些分享:
改装音响前不做隔音的都是不专业的表现。音响升级四门隔音必不可少。改装师先将四门都贴上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 ,减少了风噪和共振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喇叭的选择是前声场艾索特HQ165.2两分频搭配后声场艾索特KP165.2两分频,直接看安装效果。






亮点一:两台艾索特H4四声道功放采用尾箱工艺安装,既美观又不占用空间。




亮点二:艾索特PL10超低音补形箱工艺安装。


亮点三:调音当然也是非常吸引人的,车主可以亲自感受声音的变化,找到自己喜欢的声音。


保时捷Macan全车音质彻底改变,焕然一新!层次感清晰分明,低音饱满充足,中音氛围乐感融洽,人声充满韵味,高音细腻通透,耐听无杂音。你如果听了一定也会舍不得关掉音响。


推荐阅读:感觉原车音响效果不佳 成都美声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升级超值套装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9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