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保时捷Macan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全套艾索特 让豪车配上好声

  • 2019-07-31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动人的音乐往往都需要好的乐器乐队才能精彩的向观众展示,同样汽车也需要音响系统的加持才能演绎出好的音质。作为百万级SUV车型的保时捷Macan,其原车音响系统声音不够细腻,太过于粗糙,没有层次感,对于车本身来说完全是不匹配的,为了让音响和汽车相匹配,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成都美声对豪车音响改装有着专业娴熟的安装调式经验,针对保时捷Macan的每一步拆装都得细心专注!


保时捷Macan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HQ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KP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H4四声道 二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工艺 尾箱功放工艺
线材 艾索特“星空”
隔音 赛伦科特
系统搭配 周舟
音响调试 刘洪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 1天(提前预约)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继续保持最好的声场高度和圆润的声色效果,保时捷Macan前后门原位安装方式,前声场艾索特HQ165.2两分频搭配后声场艾索特KP165.2两分频完全吻合保时捷Macan,两台H4四声道功放分别推动,这样使整个前声场搭配出更佳的空间效果,加上艾索特R12音频解码进行优化,德国艾索特音响的经典声音环绕整个车厢。






在音响升级前先给保时捷Macan做好四门隔音,无论是普通轿车还是豪车的原车门板的隔音都还是比较欠缺的,为了音质效果的提升每一步都要做好。


保时捷Macan复原车门效果


功放安装在尾箱效果






每一条布线都整齐有排序


声场喇叭虽好,但总还是缺少点深度。为了补充这点,在保时捷Macan尾箱装上艾索特PL10超低音喇叭搭配一台艾索特R1.600单声道低音功放,充沛澎湃的低频下潜瞬间到来,整个车厢听感随即立体饱满。




“声音,我很满意!”保时捷Macan车主的这句话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动力。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全套艾索特 不争气的隔音和音响系统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46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