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乐符 北京木鱼保时捷911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20-05-10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木鱼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保时捷911不仅是财力的象征,更是身份的体现,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让这位911车主想要打造一套音响系统,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了北京木鱼汽车音响店为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通过深入的沟通后,根据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北京木鱼的改装技师为这台保时捷911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07 一台 一台
处理器 DB DSP31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Me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G30 一套
中音 史泰格 SG30 一套
低音 来福 P3 10寸 一台
功放1 史太格  DST850II  一台
功放2 DST 401II 两台
线材 讴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喇叭方面,在前声场选择意大利史泰格Me650c套装,搭配意大利史泰格SG30中音以及意大利史泰格SG30后环绕喇叭,即便是音乐发烧友也挑不出任何毛病的绝佳配置,再通过技师精准的调校、安装后,能够让各个喇叭的声音在车内完美融合,让人无论身处任何位置都能得到最佳听觉体验。

仪表台两侧喇叭安装展示


喇叭做工精细、倒模工艺精湛


右侧中、高音喇叭安装展示


左侧中、高音喇叭安装展示


    由于911的车内空间不大,而且车主并不希望改动车内的结构,于是采用倒模工艺,技师在行李箱中进行器材的安装摆放,首先添加一台日本阿尔派107主机和美国db音频处理器,来优化音频、提供调音功能,再添加两台意大利DST401II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沛功率,让喇叭能够火力全开,让声音更加清晰、富有质感。

模具制作中


对行李箱进行模具安装


将功放安装在模具


功放安装展示


器材摆放整齐、倒模工艺精湛
推荐阅读:打动人心,北京木鱼MUYU奥迪S3改装美国来福
改装店家: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0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