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马配好鞍 杭州普莱保时捷911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21-08-05 15: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普莱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保时捷911 GT3动力充沛,外观诱人,但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原车音响的配置一般,纸盆泡边喇叭效果声音开大点都严重失真,声音效果层次感浑浊不清,低音严重缺失。于是为了提升音响品质,更好的享受音乐,车主来到了杭州普莱(PLAY)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音响的升级。

保时捷911 GT3音响升级


    经过和车数的深入沟通之后,技师得知车主平时喜欢各类型的音乐,并且对低音有着较高的需求。车主经过认真比对、试听,果断选择史泰格、爱威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喇叭:意大利史泰格ML653c三分频
功放:爱威DSP6V3处理器
低音:爱威V9m超薄炮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原车不仅喇叭品质差,而且门板的隔音措施简陋,对此技师使用爱威隔音对门板进行了升级,有效抑制了门板噪音,也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简陋


原车喇叭粗糙


技师正在施工


    隔音完成后技师采用原位安装,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意大利史泰格ML653c三分频。这套来自史泰格的高品质三分频套装喇叭,其中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均采用定制斜纹高刚性玻璃纤维音盆,搭配强力磁路推动,而高音单元采用了优质特多龙振膜,能够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出色发挥,具有清晰、细腻,听感柔和的出色音质表现。

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意大利史泰格ML653c三分频套装喇叭


意大利史泰格喇叭做工精致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在汽车前置储物箱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V3处理器功放,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具备调音功能,可以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再添加一只爱威V9m超薄炮低音炮,可以带来激情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将超低音与功放安置在前置储物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清晰、透亮,活泼动感,音乐氛围浓厚,听感真实。

汽车音响改装店家:杭州普莱(PLAY)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1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