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拾乐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BRAX 极致聆听盛宴

  • 2015-12-09 12: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hangshashiyue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原车音响唯一可取的也许只有非常不错的环绕效果,但论到音质,和普通车相比并无过人之处,简配的音响设备远远无法演绎出细腻的高品质发烧音乐,热衷于音乐的车主纷纷选择升级汽车音响。一首好歌,一段音乐,绝对会让自己的感觉升华。

    卡宴车主一直都有接触汽车音响改装,对顶尖的汽车音响器材较为了解。2015年6月13日车主与拾乐一同驱车赶往武汉,参加了MECA中国汽车音响的武汉挑战赛,比赛现场的汽车音响文化氛围直接抨击到了车主的内心,也让车主更深层次的感受到了这不仅仅是车载音响的改装、而是艺术的浓缩,因此直接将车主内心的那份狂热爆发到了极点;用车主的话来讲这就是:“追求原生态的声音,以音乐入道通达宇宙;在极致中绝望,在绝望中看见真相;在喧哗中宁静,在宁静中彻悟宇宙人生真相。”此次的武汉之行让双方一拍即合!所以在比赛之后,双方经过的商榷与整合,立马敲定了改装方案,即日开始施工。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旗舰F#1 一台
音源
中道
CD转盘+1000DAC 一只
前声场
BRAX Matrix
3 way system pp三分频套装 一套
中置
BRAX Matrix
1.1高端+3.1高端中音 一只
后声场
BRAX Matrix
3 way system pp三分频 一台
超低音 BRAX Matrix 10.1 2只
功放1
BRAX Matrix
MX4 二台
功放2
BRAX Matrix
MX2 二台
电容 BRAX  IPC2000 四个
线材
音乐丝带+铁三角
3 way system pp三分频套装 一套
改装店家 长沙拾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卡宴前后声场安装的都是德国BRAX Matrix 3 way system pp国际高端三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BRAX Matrix 3 way system pp三分频套装喇叭包括一对Matrix 1.1一寸半球形丝膜音盆的高音、一对Matrix 2.1两寸的半球形中音、一对Matrix 6.1PP六寸的中低音、一对Matrix三路分频器。

    德国BRAX Matrix 1.1高音喇叭使用了丝质凸曲面高音振膜,声音细致悠美而高雅飘逸。附设的铝制精磨壳体,使内部空气容积保持恒定,排除了车型及安装细节差异对声音表现的各种影响。

     德国BRAX Matrix 2.1中音扬声器,可加强整个扬声器系统中频在密度、分析力等方面的表现,在中低音扬声器与高音扬声器之间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德国BRAX Matrix 6.1 PP中低音喇叭使用了铝铸盆架和大型磁体,使用了与防尘盖结合为一体的振膜,彻底消除了空气短路效应,同样的驱动电流可转换出更多的机械能量。

BRAX Matrix1.1高音、BRAX Matrix2.1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由于汽车音响的环境使高音与聆听者的距离很近,要想坐在正副驾驶座能听到精准的前声场,高音的安装角度非常重要,因此我们通常选择将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以便获得准确的声场。当然A柱倒模也要考虑到不阻挡视线。


卡宴前排整体效果

 

推荐阅读:阳刚大气 长沙拾乐雪佛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拾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58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