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要的就是这个声音

  • 2015-12-11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说到音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欣赏风格,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一首歌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感慨,但他们都可以享受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中得到无穷尽的愉悦心情。追求在车上也享受专属你的音乐,唯有升级原车音响系统

    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车主一位很低调但是对生活品质非常有追求的成功人士,来到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就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不要夸张的造型、不要破坏原车任何东西、不要占用后备箱空间,只要好的音质。在试听过一遍丹拿三分频喇叭过后,就在也没听过其它喇叭,套用车主的一句话就是“就是这个声音,不听了,就它”,接下就是搭配器材,车辆保护、车辆检查、开始施工。

改装车型:保时捷卡宴


    丹拿三分频喇叭声名显赫,脾气自然不会小,不是个容易伺候的主。用什么功放来推动呢?这就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考虑车主预约,需要到达不错的效果,意大利欧迪臣LRX 3.1K功放最后成为我们的选择,既能在预算之内,又能兼顾低音,还能出不出效果。全套系统如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362 一套
低音 捷力 10TW3-D4 一只
功放 欧迪臣 LRX 3.1K 一台
音频线 JIB CA-001-1M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全家福”也是必不可少的。


让我们最后在看一样即将光荣“下岗”的卡宴原车BOSE喇叭。


    车门作为喇叭的载体,隔音是必可少,单薄的原车门板不但无法抵挡风噪的入侵,还抑制不住车门的振动,做完四门双层隔音后,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风噪的入侵,内外双层隔音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使喇叭的音质效果更佳。

使用全车隔音第一品牌STP俄罗斯军工材料,针对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隔音材料,最大限度的降低噪音。


丹拿三分频喇叭全原位安装,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原车高音位,中音和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也是原车位,使用木垫圈固定,杜绝共振。


推荐阅读:日臻完美 长春扬帆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DLS
更多店家信息: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81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