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音质且安装简易 东莞擎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02-26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擎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车载音乐是懂得享受生活的车主最不可或缺的,尽管他们中有很多并不是追求Hi-Fi音质的发烧友,但他们同样追求他们心中那个最好的声音。来到东莞擎峰汽车影音的保时捷车主,不是音乐发烧友,但十分希望在车上可以随时欣赏更好一点的流行人声摇滚乐,正因为这个追求,他来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在改装前也需从保时捷车本身及附带的系统出发考虑,也有一定的挑战,考虑因素有以下三点:

    一、保时捷音响系统复杂,牵牵绊绊比较多,甚至拔错一根线就全车启动不能,有一定的技术障碍。

    二、原车已经配备BOSE汽车音响,和市面上的普通家用车不同,随随便便的器材不能收拾。

    三、精致提升,必须在原位安装的基础上得到提升。 在此基础上,擎峰汽车音响技术师傅与车主沟通后确定了改装方案。

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汽车音响改装DLS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一套
中置 劲浪 kix3中音 一只
后声场 DLS up6i 一套
低音 零点 8寸 一只
店家 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升级全部器材:


拆卸完门板后,裸露出来的原车门板,可以看到保时捷原车位的BOSE喇叭


技术师傅将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准备换上德国零点喇叭新装备:


    德国零点三分频喇叭:德国零点喇叭轻快明亮,高频细腻而不尖锐,中频饱满富有磁性,低音深而富有弹性。保时捷panamera原车本身配有其他车少有的三分频系统,德国零点三分频喇叭的安装刚好符合原位安装。三分频(高频,中频,中低频)中,每个频段都由一个喇叭单元单独处理,让声音更具细腻的还原度和解析度,同时音场构建和音像的聚焦及定位也更好的表现,声音体现出更真实,更鲜明。

将零点喇叭中的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推荐阅读:东莞擎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好声音用心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4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