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擎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好声音用心造

  • 2015-12-29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擎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出去游玩,总会有那么一段或长或短的旅程,需要你在车上度过,作为驾驶者,这段摆渡的时光总会有无聊、烦躁等的一些负情绪。何以解忧,唯有音乐。徜徉在你所喜欢的旋律里,会让人觉得时间变得快乐而短暂。保时捷卡宴的汽车音响改装过程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原车音响环绕效果不错,但是音质较差,只能听那些粗的音乐,但是听细腻的高品质发烧音乐就不足以满足车主的要求了,所以要来改装音响。车主为了能够获得好的声音,牺牲掉了后面的备胎,我们的音响器材设计安装在尾箱下方,不占用尾箱空间。至于喇叭,车主要求原位安装,不影响车的外观,这个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此次改装在东莞擎峰汽车影音改装店进行。

保时捷卡宴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士 DSP 一台
前声场1 零点 16SQ  一套
前声场2 零点 80SQ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100FX 4寸 一套
功放1 零点 4150 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零点 2.200G 两声道 一台
功放3 洛克力量 800D 单声道 一台
低音 零点 250X 10寸 一只
线材1 切尔洛夫 若干
线材2 鸣悦 若干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店家 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喇叭有好的发挥,车门隔音是保障。一来,车门隔音可以降低风噪声,车门上的异响,二来,车门隔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在这个“箱体”中才能有好的效果。


原车门板隔音处理


    喇叭原位置安装,不影响车的外观和人和结构,这是车主的要求。卡宴前声场改装的是零点的三分频系统,选择三分频一来是卡宴原车也是三分频系统,所有喇叭都可以原位置安装,二来,三分频的套装喇叭确实更好饱满一些,声音层次感更强,更好听。

中低音喇叭


中音喇叭:


推荐阅读:演绎纯美丝滑 东莞擎峰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82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