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最真实的声音

  • 2015-12-26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日常驾车的车友都知道音乐就是我们驾车的伴侣,需要音乐来提神。但是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很差,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失真吵杂,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反而会给我们带来烦躁的心情。只有属于个人风格的音乐才会给我们带来愉快轻松的驾驶心情。动听的音乐需要换上高品质的喇叭,更有必要相匹配的扩大器来推动优质的喇叭,才使之音效收放自如,清晰明朗,还原真实的声音,自然舒坦!

“Macan”一词是源于印度尼西亚语译为“老虎”,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Macan采用了奥迪Q5的底盘,原厂配备米其林轮胎,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和Q5具有本质的差别。Macan是一款五座的SUV,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车主在4S提车之后就马上来到我们长春扬帆汽车影音店进行音响改装,也是一位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追求的音乐爱好者。


保时捷MACAN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HD80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34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S242 一套
中置 IFBMW
ESOTAR2 430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AV4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既然是改装音响,那么非常有必要做四门隔音,门板内层使用俄罗斯进口全球第一隔音品牌中的STP V卫士,用烤抢加热之后粘贴到门板内层能明显增强门板厚度。门板外层使用STP I卫士将门板密封成一个箱体,位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播放环境。


在每扇内层喇叭位后门都有一块STP 晶片。在门板内喇叭位后面安装STP晶片,它的作用 可以吸收反射失真的音响声波,分散和吸收扬声器和金属门板的共振声波,阻挡车内音响声音从门缝漏出,消除门板内产生的共振,均衡扬声器的中高低音量,提供 平坦的频率范围 ,使门板扬声器发出的声压都是均匀的,有效的消除声音共振和声波干扰。


前声场丹拿S34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中音同时固定安装在中低音上面。中低音安装时使用防水木垫圈做好防护措施。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明智选择
更多店家信息: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9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