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索尼金砖 大手笔

  • 2019-03-12 17: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辆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作为一款SUV,但是单从外形来看的话,除了本身的SUV的大气以外,其他方面的华丽程度完全不像是一辆SUV,整体的风格也是十分的运动年轻。





有道是车无完车,这辆保时捷卡宴也是毫不例外。车主对于这辆车,无论是外观的华丽时尚,还是内饰的华丽高端都是十分的满意。但是每当听到原车音响放出来的音乐,车主吐槽道:太小家子气,弄高档一点这么难吗。一辆百万级别的豪车竟然还这样偷工减料,真的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

保时捷卡宴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索尼 金砖 一台
处理器 喜力仕 PRO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麦景图 MCC204四声道 两台
功放二 捷力 1000.1单声道低音功放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ML10 一只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系统搭配:周舟
系统调试:刘洪
施工团队:美声金牌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2天(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安装喇叭前,师傅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止震隔音。





由索尼金砖播放器担任音源,镀金无氧铜机身打造,支持4.4mm平衡标准插孔。根据索尼官网介绍,这款HIFI播放器支持Hi-Res AUDIO音频格式,此类高解析度音频包含的声音信息量约为CD的6.5*倍。

车主搭配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是发烧级别的,前声场升级一套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喇叭,凭借其天然特点,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有更好的表现。

高音单元


中音单元



低音单元



搭配后声场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风格相似,更自然,透明度更好,实实在在的现场感,彷如真人在前面演唱一般。






超低音由德国艾索特ML10撑场,增加声音的力量感,让听者的心情更加澎湃。整套系统由两台麦景图MCC204四声道功放和美国捷力1000.1单声道低音功放推动,超大功率支持。







在音频上选择全车德国艾索特星空线材,能够有效保证在传输过程中减少失真!

门板恢复原状




最后的调音工作




评价:有价的器材,无价的声音!只要你真正懂音乐,才会明白保时捷卡宴车主之举。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非常不错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3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