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 上海音豪保时捷卡宴改伊顿CORE S3顶级旗舰三分频

  • 2019-07-01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晓婷
不可否认,对生活的品味,决定着一个人的格局。这台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的车主,是上海音豪的老客户了,对音质的要求非常高,从他的第一台大众到后来的宝马,再到这台保时捷卡宴,每一台车都在上海音豪升级了音响,车的价格虽车主的事业一次次的提升,跟音乐有着说不清的关系,这次更是打算斥巨资来为这台卡宴来做音响升级。

 

车主非常迷恋于德国伊顿喇叭的音质表现,是一位十足的德国伊顿粉丝,在得知德国汽车音响界的天才传奇人物,德国Eton /LPG产品经理和高级音响系统工程师——多米尼克 .朗根贝格将登临我国,为中国的伊顿粉丝调音谋福利!车主当机立断,毫不犹豫的来到上海音豪,定制了这套烧到没边的发烧级音响系统!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UTX-A09无损播放器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E-X09  16路DSP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CORE S3 顶级旗舰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mas 160 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中置喇叭 伊顿 MAS 80 一套
前声场功放 伊顿 CORE A2 顶级甲类功放 三台
后声场功放1 伊顿 mini 150.4 4路功放 一台
后声场功放2 伊顿 mini 300.4 4路功放 一台
低音功放 ARC KS2500.1 一台
低音 捷力 W7 10寸低音 一只
电容 美国飞鱼 500法拉超级电容 一个
线材 切尔诺夫 -- 若干
隔音 STP -- 若干
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开始施工,为了将这套顶级的德国伊顿CORE S3 顶级旗舰三分频喇叭的出色音质发挥到极致,改装技师在安装前做了诸多的准备工作,首先是对中低音单元的安装部分,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严密的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中低频的声音更加集中、有力。而且还为喇叭添加了美音圈和木质垫圈,进一步增强音效。











中音和高音的处理方式,通过改装技师对车内声场的精准定位,选择了A柱倒模安装工艺,可以看出,从模具的制作和外观的处理上,都非常的细致,而且内部的材料也非常实在,能给到中音和高音单元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发挥出最佳音质,安装好的汽车A柱经过包皮后,与原车内饰非常融合,犹如原车配置一般。

前声场的德国伊顿CORE S3 顶级旗舰三分频,来自德国原装进口,不仅每一个单元的外观设计颇具美感,在声音表现上同样富有美感,细致入微的表现力,甚至能将歌者歌唱时的表情都演绎到位,就算是听过千百遍的歌曲,在他的演奏下,都能够感受到不同的新意,和更深的含义,而为了能将这套喇叭的优势尽显,技师为他设置了主动分频系统,让音质表现更加清晰,层次更加细腻。























在仪表台的中央,为汽车添加一只德国伊顿MAS 80中置喇叭,通过他的添加,能够丰满声场,让声场的立体感更突显。



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为后声场选配了一套德国伊顿mas 160 三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与前声场相同的品牌组合,让他能够很好的对声场进行补充,更突显出德国伊顿喇叭的精准再现,以及出色的音乐氛围渲染。









有了如此出色的喇叭,音源也要跟得上。技师选择了阿尔派UTX-A09无损播放器+阿尔派PXE-X09 16路DSP音频处理器的搭配,超高的解析力,精准到极致的读取音频文件的每一个细节,通过精细的数字处理降噪、优化,将最完美的音频信号传送给音响系统,给到喇叭充分的发挥空间。

完美的音响系统功放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为了最细致的声音表现,改装技师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三台德国伊顿CORE A2 顶级甲类功放,为后声场喇叭添加德国伊顿mini 150.4 4路功放和mini 300.4 4路功放,与喇叭相同的品牌搭配,让配合默契十足,将优质信号高保真的放大输出,让喇叭火力全开,尽情释放美好音质。

为了让整套系统的电力供给充足稳定,技师为其添加了一台美国飞鱼500法拉超级电容,满足了瞬时大电流和平稳电流的的完美供给,同时使用切尔诺夫线材连接音响系统,将每一个发烧级的器材处理好的音频信号,完美到近乎无损的传入下个单元,发挥出了这套音响系统的全部潜力。

通过精湛的尾箱工艺,技师将功放、处理器等器材,合理的摆放在尾箱底部,美观大方,布局合理,不得不说上海音豪改装技师的手艺真的非常棒。

















在尾箱在为汽车添加美国捷力W7 10寸低音,弥补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的缺失,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让音域更加开阔,使用美国ARC KS2500.1功放推动,让它能够能量满满的为汽车带来激情澎湃,厚重有力的重低音,让声音更富震撼力。





【改装效果点评】整套音响系统可谓是群星闪耀,阵容豪华,甚至整套的预算超过了30万,完美无缺的声音表现让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车主也不禁沦陷了,也只有上海音豪这样实力雄厚的改装店,才能够做到如此阵容的完美搭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