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如一的好听 常熟车改坊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12-15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就像一位长相漂亮的美女却说话难听一样,这台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虽然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但是音响的品质却非常糟糕,可以说简直配不上这台保时捷卡宴,更让喜欢音乐的车主十分不满,所以为改善音乐质量,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保时捷卡宴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平时喜欢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而对音乐的细节表现、感染力等方面有着较高的需求,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技师向车主推荐了高品质的德国伊顿喇叭,伊顿喇叭对音乐纯粹的演奏最大程度的还原了音乐的原汁原味,也让车主一下就沉入其中,马上就确定了升级这套音响方案。

保时捷卡宴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mas160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mas160三分频 一套
处理器 arc ps8_50 两台
低音 伊顿 备胎低音res11 一只
隔音 比柯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伊顿mas160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采用了多项伊顿的专利及技术,陶瓷振膜的高音单元和采用三文治蜂巢振膜音盆的中音、中低音单元,德国工程师对细节的专注、专业,绽放出绝佳的好声音;而应车主的高要求,技师将后声场喇叭也升级为德国伊顿mas160三分频,让前后声场保持了一直,使听感饱满、立体,画面感强,而且技师还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前声场中音喇叭、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接下来改装技师在备胎空位处安置了一台德国伊顿备胎低音res11,能有效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更具感染力、氛围感十足,而且完美的利用了闲置空间,这一点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为汽车添加备胎低音炮


将备胎低音炮隐藏安装


有了出色喇叭就位,音源的部分也不能拉下,改装技师通过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为汽车隐藏安装了两台美国arc ps8_50处理器,分别为前后声场的德国伊顿mas160三分频喇叭提供强劲的功率和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通过调音师对处理器的专业调试,让整套器材完美融合,营造出立体环绕的舞台感听觉体验。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高品质的器材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调试,带来了发烧级的HiFi音乐表现,而对器材的无损、隐藏式的安装也让车主非常满意,对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术给予了最高的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排忧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3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