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浑厚优美

  • 2020-08-07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保时捷Cayenne首次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不仅拥有着SUV的车身空间与越野性能,同时还有轿跑的动力和操控性,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保时捷家族中极具代表性的热门车型。外观上,作为以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时尚动感的感觉。狭长的中网进气格栅横条看上去立体感十足,也让车头部分显得更加宽大。鹅卵石的灯组造型类似于同门的帕拉梅拉,浑圆修长的线条营造出不一般的动感,LED日行灯也让卡宴更加夺目。搭配上加长的发动机盖,让卡宴充满浓浓的跑车味道。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同样彰显着卡宴别具一格的运动感。硬朗的后车轮拱罩与扰流板带来强劲的速度感与力量感,不规则的LED尾灯造型让车尾更有层次感,也带来了非常醒目的照明效果。内饰上,众多的跑车元素都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五环式仪表盘呈现出原汁原味的保时捷风格,紧凑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运动风格强烈握感舒适。倾斜的中控台配上4.8英寸的显示屏,操作方便功能齐全。大量真皮的内饰运用让卡宴在豪华感上也丝毫不落下风。尽管如此,作为豪车的卡宴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却与保时捷豪车的定位极不相符。音响系统配置不够完善,播放出来的音响效果也很平淡。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而今天这位卡宴车主是我们武汉汽车音响改装店的一位老客户,对音乐品质的需求比较高。从宝马到卡宴,一直都很喜爱我们德国伊顿喇叭所描绘的真实人声。这次换了新车,自然是第一时间开到我们店里,为爱车装上自己心仪的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B150低音,RSE中音+高音 一套
功放 ARC  KS300.4 一台
隔音 俄罗斯STP CSH 小炸弹,军工记忆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园博园大道3号红星美凯龙一楼底商
电话 15629006168(微信同号)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音响离不开好隔音,原车门板隔音较为欠缺,改装师使用了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加上军工记忆棉双层隔音材料,有效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风噪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前声场改装师为车主量身定制了一套由德国伊顿B150低音加上RSE的中音高音所组成的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搭配采用了多项伊顿的专利及技术,陶瓷振膜的高音单元和三文治蜂巢振膜音盆的中音、低音单元,使听感饱满、立体,画面感强,对人声的真实还原更是有着得天独厚优势,也难怪让车主一直以为都如此沉迷。

低音与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添加一台美国ARC KS300.4的四路功放在后尾箱,为三分频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将喇叭的性能完完全全的发挥出来。



【改装点评】
    全新的德国伊顿音响让保时捷卡宴的整体音质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三分频清晰分明,高频通透且清晰,中频浑厚且优美,中低频富有弹性,人声充满韵味,氛围乐感融洽。车主再次在新车上体验到了优美的人声,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