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用一个词来概括“舒服”,

  • 2020-11-19 15: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随着人们对汽车舒适性要求的逐渐提高,汽车音响的品质也成为了车主们越来越关心的问题,虽为豪车,但并非所有的高档车汽车音响都好,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除了顶配的音响比较好以外,其他可以说都是很一般的。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347.html整体而言,保时捷卡宴作为一个高端车型,保时捷卡宴的原车音响虽然是BOSE系统,但音质还是有些让人大失所望,跟其的高端车定位完全不对应。原车音响整体表现较为浑浊,3频的层次感欠佳,低音弹性较差,量感有些不足,中音部分的氛围感表现尚可,可认识韵味还是难以诠释,高音部分只是单单的靓丽,但是更深层次的金属打击质感还是表达不出,整体解析力较差。根据原车的不足,青岛丰慧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下合理的音响器材。



青岛丰慧保时捷卡宴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8.12 一台
低音 战斧 S2备胎低音炮 一只
低音功放 战斧 HD1000 一台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追求原声还原,前声场选用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能够选择丹拿喇叭,足见车主对音质的表现是十分重视的,对汽车音响有一定了解的车友,做为拿粉对音响界的丹拿喇叭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向往。



    搭配一台优美声8.12处理器,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在功率上做出完美的补偿,让声场喇叭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



    低音选择的是战斧S2备胎低音炮 ,这款备胎低音炮安装的位置正是在汽车的后备胎中间镂空位置,隐藏的很好的同时后备箱的整体容积也丝毫不受到影响,这一点与市面上大部分音响改装是有着明显区别的。搭配一台战斧HD1000 低音功放助推它简直就是王炸组合。





    升级后的卡宴音响,经过调试,中低音浑厚有力,中高音明亮透澈,高音纤细洁净,现场聆听感强。听音感觉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舒服”,整套喇叭系统十分的稳定,音响播放各种类型的音乐演出者的音色和质感,细致度、层次感和自然感都令人比较满意,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3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