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得益彰 佛山酷车旋律保时捷Cayman汽车音响改装乐斯登

  • 2015-08-06 14: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保时捷Cayman是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是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后,保时捷(Porsche)推出的第四大车系,Cayman意为凯门鳄、宽吻鳄,以力量、灵活、迅速的反应及无误的攻击著称,圆弧形的前大灯,隆起的两侧翼子板,以及凶悍的通风口,就如它的名字:短吻鳄一样,充满着攻击性。车顶线条更是急速下滑,与下盘紧密的贴合在一起,后轮上方的翼子板,同样具有堪称美轮美奂的曲面造型,全身充满肌肉感。就是这样一款眩人的跑车在升级音响时中意上了德国的乐斯登HX165SQ,这款乐斯登的旗舰级喇叭在技术、生产工艺上所体现的纯铝盆音盆,还有特殊设计过的分频器,都完美秉承了德国一惯传承的严谨,精细的风格,声音的精准呈现、收放自如的把控能力以及优异的动态演绎是它的精髓表现,它拿过4个欧洲EMMA总决赛SQ音质冠军以及6个德国EMMA音质SQ冠军,完美的验证了它以还原最精准、最自然以及最大动态表现的真实声音为其最终目标的魅力所在,更向世界展示了它的德国纯正血统经得起考验和各种监赏!保时捷Cayman升级这套两分频旗舰版喇叭无论从安装角度和声音表现上都能相得益彰。现在让我们慢慢见识一下这辆短吻鳄跑车,再认识一下这套乐斯登的HX165SQ。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乐斯登 HX165SQ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辆短吻鳄流线优美拉风劲炫即将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cayman这款跑车无论从外形还是动力上都是让人青睐的,可是原车的喇叭我们就真的不能恭维了,有图有真相大家看图见分晓。


    见识了这款短吻鳄跑车,再让我们一暏乐斯登HX165SQ的真容。

    乐斯登的HX165SQ的参数规格:
    6.5" 2 路套装喇叭
    2x HS 25 PRO 25mm高音
    2x FWX 两路分频器
    2x EX SQ 6.5" 中音
    抗阻 : 4 Ohm
    功率 : 2x 140W(峰值)/100 W(额定)
    安装深度 : 65 mm, 安装直径 : 143 mm

乐斯登HX165SQ


乐斯登旗下所有产品都是在德国生产,在一群汽车和电声工程专家挑剔苛刻的要求下生产、落地,流向全世界,HX165SQ同样也不例外,我们在安装时同样遵循着严谨的安装风格,安装位在Canyman的原装位。安装复位后看不出改动痕迹,保留了原车的风格。


乐斯登中低音安装细节


乐斯登中低音安装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轻快的旋律 佛山酷车旋律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74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