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 东莞韵声荣威550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 2019-03-29 12: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荣威550是上汽推出的一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轿车,优越的核心技术和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使它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同时它还具备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这都让它成为了受大众喜爱的一款车型。

改装车型--荣威55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音响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等水平,但是受到原车喇叭材质的影响,音质方面还是有所欠缺,中低频没有力度,高音部分表现不清晰等等这都是车主不满意的地方。偶然间车主听到了朋友车上的音响,觉得音响表现不错,打听到了朋友的汽车音响是在东莞韵声进行的改装,便来了店里打算升级音响。

音响升级器材亮相


荣威550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禾弦 H160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同轴 一套
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了解车主的听音需求后,改装师选定了禾弦H160套装作为前声场喇叭。音响改装的第一步就是对汽车进行隔音,这样可以保证喇叭不受外界噪音的影响,最大程度还原音质。禾弦H160套装喇叭发声细腻,人声还原力高,音乐声音更加自然,宛如现场听音一般。为了不破还原车线路,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

为汽车前声场安装禾弦H160套装喇叭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从细节看,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禾弦H161同轴作为后声场喇叭,用料充足,从细节看,做工也非常精细。不仅充分发挥了音乐的品质,使中低频更加悠扬,圆润厚重,高频穿透力强,不容易失真。搭配禾弦H160套装前声场喇叭,能够使车内音乐的味道更加统一,让车主感受到一场自然,悠扬的音乐盛宴。

为汽车后声场安装禾弦H161同轴喇叭


禾弦H161同轴喇叭安装在了汽车原位


禾弦H161同轴喇叭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后的汽车音响,在高频部分表现更加优秀,人声发音清楚,声音更加清晰,同时中低频音质表现更加稳定。并且这次改装并未影响到原车的美观性,实现了无损改装,车主对这一点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悦动青春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4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