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荣威5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美妙之音

  • 2018-04-21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而打造出的一款车型,它搭载了Inkanet 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等数字化的系统,从而让汽车的科技感更加出色,也为车主提供了更为良好的驾驶环境。

改装车型—荣威55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荣威550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比较简单,而且原车的隔音效果也不大理想,这些都对汽车的舒适性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寻求解决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AUTO 456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同轴 一套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时候自身会产生较大的共振噪声,而共振噪声的主要产生部位包括汽车的引擎盖、底盘和尾箱。因此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止振隔音处理,然后又使用ATF 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密封处理,从而减少了汽车的共振噪声。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使用俄罗斯STP 军工炸弹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底盘第一层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畅快听歌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0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