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听歌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3-06 11: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凌渡是上海大众推出的“首款宽体轿跑”,和普通的同级别轿车相比较,大众凌渡的车身宽度明显要比其它的轿车更宽,这不仅让汽车显得更加的大气,同时也让汽车内室的横向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而且大众凌渡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可以让车主拥有极佳的操控性和舒适感。

改装车型—大众凌渡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凌渡的车主一直觉得原车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浑浊,如果是调高音量甚至还会有破音的情况出现,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咨询了好几家汽车音响店,但都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后来无意间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在我们店里改装的喇叭,觉得非常的好,所以车主就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巴洛克 X16.2 一套
隔音 荣茂 荣茂减震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风噪,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PROOF MORE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风噪对其的影响。

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清晰亮丽。后声场使用的英国巴洛克X16.2喇叭,则起到了很好的烘托作用,让音乐的氛围更加浓厚。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施工细腻到位


英国巴洛克X16.2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即便是在将音量调到最高的情况下,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没有丝毫的失真,车主对此非常满意,并表示音响升级,还是首选丹麦丹拿。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锐志改装丹拿 清新曲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2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