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改坊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精致旋律

  • 2018-03-09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凌渡是上海大众推出的首款宽体轿跑,其宽度比同级别的车型高出很多,这既让汽车显得更加的时尚独立,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加宽敞的横向乘坐空间,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得到了提升。而且大众凌渡的动力也非常强劲,从而让车主拥有了难得的驾驶乐趣。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大众凌渡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用料较差,而且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也非常的粗糙,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合肥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功 放 派朗 DSP信号处理器AM80.4 一台
隔 音 比柯 -- 若干
改装店家 合肥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在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ETON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灵敏性高、稳定性好,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都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后声场使用的美国BKELL霸克DX650,则让音乐的节奏感和震撼力更强。

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美国BKELL霸克DX650安装在后门板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前提。虽然德国伊顿和美国霸克喇叭的灵敏性非常高,但为了为其提供充足的功率,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对改装的细节非常的重视,前声场的高音单元与A柱的融合非常的好,这不仅将音乐做到了中央,同时还保证了整车的美观性。

推荐阅读:合肥车改坊大众高尔夫6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驱除困意
改装店家详情:合肥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6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