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荣威950汽车音响改装ATI 打造完美极致

  • 2015-05-30 17: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
    热爱音乐,其实这是人类的通性,人们因音乐而产生共鸣。当然,好的音乐还离不开一套好的音响器材来进行还原播放才能真正的享受到它的真谛。荣威车主是一个喜欢音乐的人,甚至可以说是痴迷的发烧友,通过朋友介绍来到珠海道声为爱车全面升级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8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C800 一台
前声场 ATI CS6.3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E62C 一套
功放1 ARC 单路 一台
功放2 意大利PHD 4060四路 一台
功放3 喜力士 B-Five五路 一台
低音 钻石 10寸 一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荣威
 

将荣茂减震板贴于门板内外两侧,压紧,使其完全与门板钣金融合.板隔音可以把车门打造成密封的箱体,有助喇叭的发挥,杜绝的共振和异响。
 

    意大利ATI悠扬系列扬声器:悠扬系列低音扬声器振膜极其特别,因采用复合纤维喷胶自然半干燥后,高温高压压制工艺,单片振膜生产周期长达三十天。此系列扬声器中高频音色柔美温润,人声晶莹通透,让人有仙乐飘飘之感。同时,悠扬系列低频密度极高,弹跳力一流且全然沒有压力和烦躁,绝对让人一听上瘾。

此款扬声器不仅可以提供完美的人声及乐器表现,在表现迪斯科类型音乐方面也棋高一着,在和多个顶级品牌高端产品的对此测试中,ATI悠扬系列具备全方位压倒性优势。
 

中低音喇叭



中音、高音倒膜在A柱上
 

推荐阅读:珠海道声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贵族音乐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19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