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荣威RX5汽车音响改装巴洛克 聆听美好音乐

  • 2018-07-10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推出的一款互联网SUV,它不仅根据配置的不同搭载了全景影像、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双驱自动空调等领先的配置,同时还升级使用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使得乘客能够通过语音操作实现部分功能的调用,从而让汽车变得更加的智能。

改装车型—荣威RX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荣威RX5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并不是特别理想,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巴洛克  X1.62 一套
隔音 AUTO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AUTO FUN,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既有效的降低了风噪的传入,同时还有效的提升了音乐的立体感。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俄罗斯AUTO FUN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英国巴洛克 X1.62套装喇叭,它的用料充足、做工精致,从整体来看完全像是一件艺术品。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纯正,有着浓厚的欧洲浪漫风格,非常适合用来听流行音乐或者是人声。

英国巴洛克 X1.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是原位安装,所以升级的过程当中并未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但是在听音乐的时候,英国巴洛克 X1.62出色的音响品质,还是立刻就惊艳到了车主,从而让车主拥有了更高的听音体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