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荣威RX5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一起欢乐

  • 2018-09-30 14: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荣威RX5是一款互联网SUV,新能源设计语言的大展翼式格栅LED大灯等外部造型,非常受年轻人喜爱,更是满足了追求个性化人士。然而,俊朗的外表下,却没有一个能抚慰人心的汽车音响系统,这是它最为缺陷的地方。在汽车音乐的世界,想要纵横驰骋,那么,就让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重新打造的荣威RX5让你无惧领域,精彩演绎。



荣威RX5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魔立方 SN-165NG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E165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E400 一台
超低音 喜力仕 -- 一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大能超级盾双层隔音,装音响隔音是必备工程,加隔音之后效果会比原来好,因为它可以高效吸收不同频段杂音,使门板增加厚度,改善声场环境,提升音质音色。


瑞士魔立方高音安装在前门无损安装在A柱。


前声场瑞士魔立方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声音清晰通透,饱满润泽,音乐与人声的表现更为细腻与真实自然 ,才让那么多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来感受它的声音震撼力。


后声场使用德国艾索特E165喇叭,德国艾索特E165喇叭人声饱满,上下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高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中低频透明丰满,配合前声场恰到好处。


艾索特喇叭安装效果


德国魔立方6+处理器,我们的改装师采用隐藏式安装的方式将处理器固定安装在座椅下方,既不占用车载空间,也不影响座椅的正常使用。


瑞士魔立方E400功放为前声场输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保证前声场喇叭音质输出平稳自然。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部,节省空间。接线专业规范、简洁明了。


还有一台德国喜力士10寸超低音安装在尾箱,让低频效果更加深邃饱满,从而使得整体音质效果变得更丰满,听起来更加完整。
 

改装升级完成,动感地带技师专业的调音技巧,将音乐的热情最大限度的为车主呈现,人声明朗,诱人发甜的高音,温润如水的音质,整个车内的音乐氛围有了质的改变,车主对本次的音响改装甚是满意。

推荐阅读:温州动感地带起亚嘉华汽车音响改装海螺喇叭+大能隔音 音乐满足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5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