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荣威RX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征服听觉

  • 2019-03-09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
    荣威eRX5是以荣威RX5为基础,打造而成的一款互联网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它搭载了上汽“蓝芯”、“绿芯”技术,让整车的动力更为充沛,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除此之外荣威eRX5还搭载了阿里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让整车的科技感、安全性和智能化表现都非常的出色。

改装车型—荣威eRX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荣威eRX5的车主,是一位年轻的90后用户,车主在平时就很喜欢接触各种新鲜的事物。一次在乘坐朋友车的时候,发现对方的车里非常安静,而且音质优美。询问之下才知道做了隔音和音响改装。没过多久,车主也开车到了上海天目,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低音 RA -- 一只
隔音 3M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美国3M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也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从而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随处可见空洞结构


使用美国3M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汽车在行驶时,底盘也会产生非常大的低频共振噪声。改装技师使用美国3M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底盘的低频共振噪声,并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使用美国3M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美国3M吸音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芬朗SQ-6.5E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浆音盆,并使用N40钕钢复合磁路进行驱动,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且富有弹性;高音单元使用织物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自然,细腻动听。

芬朗SQ-6.5E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芬朗SQ-6.5E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RA超薄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为汽车添加德国RA超薄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隔音和音响两方面的升级以后,使得整车在舒适性方面,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让车主的整个旅程更加美好,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也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上海天目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入耳难忘
改装店家: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1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