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荣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提升不只一点点

  • 2019-06-18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永丰
  • 责任编辑:CarCAV李晓婷
荣威电动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做工用料上更能媲美甚至超越豪华品牌车型。然而在音响音质方面,却没有令痴迷汽车音响的车主满意。车主就迫不及待的来中山永丰做汽车音响升级丹拿342了。

车型:荣威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X-P99RS CD 机 一台
功放 芬朗  UT-T2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ec S 342 三分频喇叭 一套
前门隔音材料 STP  航空炸弹 若干
后门隔音材料 狮龙 —— 若干
轮胎隔音材料 狮龙 —— 若干
尾箱隔音材料 狮龙 顶级隔音王/冰纤棉/吸音棉 若干
店家 中山永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锋 DEX-P99RS CD 机


丹拿 Esotec S 342 三分频喇叭








芬朗 UT-T2功放


整个车门铁皮薄,最容易引起震动和被风噪侵入。前门进行STP 航空炸弹处理,后门进行狮龙高级减震处理,全部贴好隔音材料的车门关门很有厚重感,用手敲击车门铁皮的声音也很沉重。

前门




后门




轮胎部位使用strong 狮龙 轮胎套件强化处理,胎噪无法通过轮弧和附近的各种空隙传入车舱内。即使是原车轮胎噪音较大,但是由于噪音无法传入,也就不会影响到驾驶者和乘客了。




尾箱进行狮龙顶级隔音王/狮龙冰纤棉/strong 狮龙 吸音棉后,可以让后尾箱形成一个扎实的结构。通过后尾箱传递的噪音也会大幅度降低,同时后尾箱所有塑料内饰件经过处理,可以减少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震动,大幅度降低热量通过后尾箱向驾驶室的传导。







先锋DEX-P99RS CD主机内设「Auto TA」技术具备精密的声音特性检测功能,可精准测量并自动调整各喇叭与聆听点距离、各喇叭的音压均一性,让声音具备优异的统合性,进而呈现出相当明确的音像与定位。



丹拿Esotec 342三分频音响套装可谓发烧音响中的代表,亮丽却毫无刺耳的高频,清晰细腻的中频,强劲而具有质感的低频才会让发烧友为它如此着迷。芬朗 UT-T2功放搭配丹拿Esotec 342,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发挥最佳音质效果。

A柱倒模高音和中音单元,能够大大增强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让整台车随时都可以热而高烧。





最后通过中山永丰超哥的电脑调音处理,让声场定位更加精准、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也变得更加立体。

这台荣威的汽车音响系统释放出优美的音质效果,车主对此次音响改装升级非常满意,爽快付款后驾车而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