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杰生荣威RX5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简单升级低音

  • 2020-05-02 11: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杰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空间大的车不适合改装音响吗?东莞20年老店讲出真相

不少车主认为,对于空间小的车型,改装音响效果肯定不错;但对于空间大的车型,音响效果不怎么样。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空间大的车,其实也适合改音响。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车改了音响后,效果更差了,你应该考虑两个问题:改装的喇叭是否有问题?改装的店家技术是否过光?

荣威RX5的空间是真的大,长宽高参数为4556*1855*1719毫米,178厘米的高个子坐在里面特别宽松。轴距达到同类领先的270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两拳有余。今天荣威RX5就来到了东莞20多年老店——杰生音响简单升级低音。

能在东莞经验20多年屹立不倒,且是丹拿等世界知名品牌东莞总代理,就能相信杰生音响的技术和产品都是上上之品。

荣威RX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美国捷力10W0低音
战斧HD700功放






全球低音之王美国JL捷力的超低音单元,在听者的耳中,声音都是功率澎湃、音色摄人、细节毕现。简单来讲,就是宛如绝色美女般令人情难自制。W0系列低音炮应用了当前捷力多种专有的科技以及组装技术,具备非常出色的表现效果。下潜深,质感强,打出低音舒服得就像抚摸你的感觉。



为了能够有足够的功率作为推动,添加了一台战斧低音功放。为极大的节省车内空间,杰生的师傅们可谓是费尽心机,功放隐藏安装。



美国捷力10W0低音+战斧HD700功放,战斧勇猛的供给,令捷力的低沉有力更有张度!如果你觉得声音单薄低音不足,一定要升级这个低音套餐!东莞音响改装,首选杰生音响!

推荐阅读:东莞杰生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无损换装
店家: 杰生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243号
电话:0769-85106288 1392558333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7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