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临泰阁荣威W5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追求高音质

  • 2015-01-30 17: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临泰阁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生活的快节奏,让汽车成为我们生活之中必不可少便利的代步工具,但是汽车仅仅是我们的代步工具吗?不是的。汽车不仅仅是我们的代步工具,也可以成为我们下班后的放松场所,更是我们发泄忧愁之地。当你兴奋却无法表达这种喜悦之情的时候;当你感到忧愁烦恼而无人倾诉的时候;这时,爱车可能会是你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倾听者。让生活充满乐趣吧!要想把生活过的更充实快乐,通过改装汽车音响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就再适合不过的。

    如果对音质稍有追求的车友,几乎都是无法满足与原车音响效果的,原车出厂的音响除去极少数高端豪华车型配备的高端原车音响外,其它车型上的音响基本都是大同小异的,听听收音机还可以,几乎没有什么音质可言。

    而此次来到我们店里的这位荣威W5车友也正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感觉原车的音响效果实在无法满足他的需求,想要对爱车做一个汽车音响改装,让它的音响效果得到一个提升,满足自己那对音质有一定追求的耳朵。与车友聊了聊他的听音喜好、改装要求、升级预算之后,为他安排试听对比,最终确定下这套配置最讨他耳朵的喜欢,下面已图文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此次施工全部过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都达欧韵迅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爱卓同轴  一套
功放 声郎 AS A40 思路 一台
隔音 博亚 若干
线材 雷歌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福临泰阁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荣威W5


施工前对车辆进行保护


准备拆开门板


拆开门板之后可以看到一层薄的防水膜起不到任何隔音作用


门板里层隔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北京福临泰阁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