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荣威W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品味的追求

  • 2017-01-09 14: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
    荣威W5上海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产品定位为“跨领域专业SUV”。多重最新科技集于一身,决定了它在专业越野方面的实力。荣威W5既糅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又具备专业SUV的越野性能,无疑是城市SUV种群中最具备专业性的车型。跨领域的专业设计能使荣威W5在关键时刻的越野行车中表现不俗。

荣威W5来到广州卖音乐升级汽车音响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阿尔派 DV1-9990J 一台
解码器 DX1 H99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一套
后声场 古登 GLADEN AEROSPACE 165.3 一套
高音 Esotar 650 一只
中音 Esotar 430 一对
中低音 Esotar 110 一只
功放1 零点 GZPA REFERENCE2 一台
功放2 零点 GZPA REFERENCE4 一台
功放3 骇客 ZAPCO Z-150.4 一台
功放4 骇客 ZAPCO Z-2KD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JL-13TW5V2-4 一只
电容 来福 10F 一个
线材 切尔诺夫 若干
隔音 STP 军工炸弹 若干
店家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会买SUV车型的车主,在生活品味的追求上势必有不拘一格的一面,这辆广州的W5车主就是其中一位,来到广州卖音乐,他势必要给自己的爱车添上一番灵动。而这个体现就在音响升级改装。下面来看看这次出自卖音乐技术团队之手的大作。

丹拿Esotar 650高音和丹拿Esotar 430中音安装效果(左)


丹拿Esotar 650高音和丹拿Esotar 430中音安装效果(右)


丹拿Esotar 110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


丹拿Esotar 110中低音喇叭安装特写


前声场完成效果


    看到这张配置单,要是逐一介绍,实在是大篇幅,每一个元件都是经过在试听室内精心挑选而来,可见车主品味上的挑剔。面对这么多器材,对于经验丰富的卖音乐团队来说,虽不算是家常便饭,也不能称得上山珍海味,这样大系统的改装在卖音乐这里不再少数。为此,对于这种系统的驾驭,技术团队经验是很丰富的。

古登 GLADEN AEROSPACE 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安装于后门板效果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奇瑞艾瑞泽汽车音响改装摩雷玛仕舞 原声原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1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