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摇滚风 郑州卡卡五菱宏光S汽车音响改装金凤凰

  • 2016-06-11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卡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做为一款介于商业和乘用跨界研发的车型,五菱宏光S拥有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流畅的设计、实用的驾乘空间,让其更加年轻化。年轻的车主喜欢音乐,特对爱车进行了音响改装升级。改装美国金凤凰音响R65CS,典型的美国摇滚风很符合车主的爱好,年轻充满激情让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金凤凰 R65CS 一套
隔音 德维 若干
改装店家 郑州卡卡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五菱宏光S
        
    汽车音响改装前需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仅能起到防水作用,所以对车门隔音很有必要。车门隔音使用双层德维止震板,能够增加车门钣金厚度增强钣金刚性,更好的止震降噪。车门隔音后形成密封的箱体,相当于一个极好的音箱,能够提高音箱的音色音质。

车门内层德维止震板隔音
车门外层德维止震板隔音
        
    车门隔音完成后,开始汽车音响安装。前声场使用美国金凤凰R65CS两分频套装喇叭。金凤凰R65CS音域宽广深邃自然、高音细腻通透、低音厚实沉重、富有感染力,典型的美国摇滚风,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前声场高音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

    音响安装完成,调音测试好后,复原内饰板,五菱宏光S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结束!

推荐阅读:爱音乐的梦 郑州卡卡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MBQ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郑州卡卡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59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