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五菱宏光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美妙动听的声音

  • 2022-06-21 15:1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辆五菱宏光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加上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非常简单,所以播放出来的音乐混有杂音,缺乏立体感。为此,车主确定对爱车进行了一次音响升级,偶然在网上看到了佛山亨城相关的改装案例,感觉比较好,于是联系了我们并驱车到店。

改装车型——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CF240同轴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F240同轴 一套
高音   DR-8喇叭 一对
处理器 声声保 SQ4.6PRO 一台
低音 核声 S9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经过沟通,了解到车主的听音需求及改装预算。改装师为车主搭配了一套高性价比的套餐,主打品牌——惠威,其汽车音响产品深受同行、客户一贯的信赖和关注,惠威CF240同轴高低音单元一体化,结构紧凑,安装简单方便,声音准确、音色圆润、声场宽阔,加上毫无保留的细节重现,可以让车主感受真正的音乐。

惠威CF240同轴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惠威CF240同轴喇叭安装在车内上方,增加音乐立体环绕感,前后均可以欣赏到美妙动听的音乐


惠威CF240同轴加上防尘罩,整体美观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核声S9超薄低音,使声音下潜更深,带来澎湃有力的低音,呈现更具感染力的声场。再加一台声声保SQ4.6PRO音频处理器,它可以优化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提升音源的纯净度。可以隐藏式安装在座位底下,合理利用车内空间。

核声S9超薄低音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
    经过本次音响升级,五菱宏光播放出来的音乐,声音层次感有了很大的提升,低音厚实有力,人声的还原也很真实,车内音乐氛围非常好。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宛如现场聆听
改装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