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媲美高端商务车 临沂丰慧浮生五菱荣光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8-04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临沂丰慧浮生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五菱荣光V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不仅提升了最大载重量,还配有双蒸空调。作为一款商务车,一路上没有好的音乐相随对车主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特意来到临沂丰慧浮生汽车音响店给爱车做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五菱荣光V本身的音响效果就很差,但车主还是希望驾驶这车能够有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在咨询了一些问题后,就到店里开始做音响升级,根据车主平时听音乐所喜欢的风格,为车主制定了丹麦“丹拿236(40周年纪念版)”为主的改装方案,敲定后进行升级改装!

丰慧浮生五菱荣光V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6DSP 一台
低音 MBQ 超薄低音炮 一只
隔音 芭蕾 —— 若干
改装店家 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隔音方面的升级。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进来,因此改装技师使用芭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五菱荣光V本次前声场升级的丹拿236(40周年纪念版)喇叭作为丹拿音响在汽车后市场的首款纪念版产品,其中中低音单体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盆架,表面使用金属颗粒涂层,呈现淡淡的香槟金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具有高灵敏度、真实准确的原音还原、完美的平衡性等特点,可以与改装车完美融合,带来纯粹极致的原音体验。

丹拿236高音单元仪表台两侧安装


丹拿236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




    有了出色的喇叭,还需一个优质的音源,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6DSP,对音频信号的优化处理,和他强大的调试功能,让声音细节丰富,增强了对音乐的氛围渲染,使用雷歌音频线连接处理器,让优质的信号无损输出,从源头就保证信号的纯洁之身。



    除此之外,车主表示喜欢震撼的低音,故此与改装师傅商量以后加装了一台MBQ超薄低音炮,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补充声场低频,与前声场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在功率不受损的同时能保证最大的节省了安装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整套音响安装完毕,剩下的就只有靠调音了,好的音响系统是靠调出来的,三分器材,七分安装啊!五菱宏光V可以说是轻松实现了大变样,将整车的舒适感、档次感以及视觉体验,全部都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其拥有了可以媲美高端商务车的资本。



推荐阅读:临沂丰慧浮生大众普桑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再续经典传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0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