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旋律 南京音乐人生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8-01-30 12: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的国产中型SUV,它的前脸采用了三维立体型面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并与璀璨的LED大灯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从而让汽车看起来二工位宽阔。汽车内室的设计合理,用料也非常的考究,能够为车主提供极佳的用车环境。

音响升级车型——斯柯达科迪亚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在细节方面的展现较差,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 FT6.1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 FT6.1 一套
隔音 STP 航空炸弹+航空金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风噪会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进而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和航空金卫士,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 创造了一个安静的用车环境。

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意大利ATI 精巧 FT6.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选用的都是意大利ATI 精巧 FT6.1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灵敏性高,而且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极具感染力。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和高磁性的钕磁磁芯,所以其高频部分清晰细腻,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

意大利ATI 精巧 FT6.1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无论是在音响器材的选择上面,还是在音响器材的安装上面,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都处理的非常得当,从而满足了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DLS 细腻歌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8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