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到现场 泉州车乐汇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06-18 11: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基于MBQ平台打造的第一款国产中型SUV,它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在车身的多处都使用了颇有棱角的线条设计,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富有攻击力。而内室的做工考究、用料充足,按键的布局也非常的人性化,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极佳的乘坐体验。

改装车型—柯迪亚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柯迪亚克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也非常的欠缺,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处理器 野兽 S4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 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功放一 诗蔓 HR4 一台
功放二 诗蔓 SH-280 一台
超低音 摩雷 翩舞十寸低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165套装喇叭,它擅长于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从细节之处将音乐的真实感给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诗蔓AT165喇叭,也让后排乘客可以听到真实细腻的音乐。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以色列摩雷翩舞十寸低音。

诗蔓PS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诗蔓AT165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在音源端,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野兽DSP S4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和细腻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2台诗蔓功放。

高音喇叭安装


野兽DSP S4


以色列摩雷翩舞十寸低音


诗蔓功放安装在尾箱


泉州车乐汇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细腻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非常的强,而且对歌者情感的表达也非常的到位,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真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