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真实音乐

  • 2018-12-11 12: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斯柯达柯迪亚克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中型SUV,它的外观设计中运用了大量的水晶切割元素,让整车显得极具现代感和表现力。汽车内室用料考究、做工精致,而且采用了一体式横向扩展座舱设计,这让斯柯达柯迪亚克的乘坐舒适性更为出色。

改装车型—斯柯达科迪亚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柯达柯迪亚克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差,这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福州道声,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和升级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和升级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雷贝琴 R6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
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小炸弹
AutoFun
俄罗斯StP珍珠棉  

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导致门板部位噪声很大,也对音响效果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AutoFun和俄罗斯StP珍珠棉,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有效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增强钣金的刚性;然后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小炸弹和AutoFun,分别对汽车的前后门外层做密封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


使用AutoFun对后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珍珠棉对门板内层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小炸弹对门板外层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原车后门板也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AutoFun对后门板外层做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165AS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振膜,让中低音单元的灵敏性高、弹性足;高音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RSE-165喇叭,也能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法国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很容易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雷贝琴R6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雷贝琴R6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干净,音色也很饱满,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畅享好音乐 福州道声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3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