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主动两分频

  • 2019-01-16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汉兰达音响升级前声场主动两分频系统,后声场被动两分频;用一台先锋DEX-P99RS来实现主动分频,一台创世纪MK4四声道功放来分别推创世纪GT65.2的高音和中低音,一个声道推一只喇叭,通过创世纪每一路的声道信号解晰放大还原,将创世纪GT65.2发挥了更佳的音质效果,声场鲜明立体;后声场通过MOSCONI的一台ONE 130.4功放,进分频器来被动分频;来福T1500.1大功放DB类功放推动K牌的小金刚低音炮,保证了气势澎湃的低音效果;每台功放和先锋DEX-P99RS都各加一只电容,可以起到快速充放电,过滤杂波,耦合信号,提升音质的作用;切尔诺夫的喇叭线和信号线,为整个系统增色,净化了音响系统,锦上添花,一套高端的音响无论从器材还是从线材到配件,都是相辅相成的;升级后的音响声场立体丰满,细节表现细致,感情丰富,自然真实。接下来让《酷车旋律汽车音响》为大家分享这辆汉兰达主动两分频的音响改装过程。

音响配制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先锋 DEX-P99RS 一台
前声扬喇叭 创世纪 GT65.2 一套
后声扬喇叭 摩雷 海碧丽 一套
超低音喇叭 K牌 方形小金刚 一套
前声场功放 创世纪 -- 一台
后声场功放 MOSOCNI ONE 130.4 一台
超低音功放 来福 T1500.1 一台
功放电容 深渊 CAP1500 三只
音源电容 深渊 CAP350 一只
喇叭线 切尔诺夫 幽致2#喇叭线 若干
音频线 切尔诺夫 幽致MKII1.65M信号线 三组
音频线 切尔诺夫 别致SUB RCA 3.1M信号线 两条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锋DEX-P99RS是一台新一代的发烧级CD机,P99RS针对两声道四音路设置结构搭载8颗「高性能高音质24bit D/A转换芯片」,藉此可降低噪声失真,并可增加音频动态范围与讯噪比。透过「高效能转换功率放大芯片」设计,实现了信号无失真传送。新搭载的「左右独立高电压电源驱动」,利用其高电压驱动力,可获得压倒性的大动态范围而实现高音质重现,P99RS还采用了"Auto TA & EQ"技术,可自动检测每一部车内部声音特性并自动设定各项参数,整合车内音乐空间以实现最佳化。DEX-P99RS内设「Auto TA」技术具备精密的声音特性检测功能,可精准测量并自动调整各喇叭与聆听点距离、各喇叭的音压均一性,让声音具备优异的统合性,进而呈现出相当明确的音像与定位。「Auto EQ」技术可对应4音路形态系统,可自动调校多音路状态下的等化平衡。同时也搭载了左右独立的4音路电子分音电路,可有效发挥4 音路喇叭系统的最佳设定。



前声场创世纪GT65.2两路套装喇叭,创世纪MK4四个声道分别推创世纪GT65.2的高音和中低音,将创世纪GT65.2的喇叭发挥到最佳的表现状态。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原装位,高音三角位倒模安装。


























后声场喇叭摩雷海碧丽两路套装喇叭,由MOSCONI ONE130.4 来推,摩雷自然真实的声音很好的补充了声场效果。



创世纪MK4功放和MOSCONI功放,以及推K牌低音的来福T1500.1功放,还有电容,分别安装在主副驾驶座椅下面,很好的节省了车内的空间。







低音炮K牌小金刚,以灵巧的体积,强劲的超低频效果,深得大多客人的喜爱。





切尔诺夫的喇叭线和信号线,为整个系统增色,净化了音响系统,获得了更纯净的音质效果。











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造摩雷 音乐必不可少
改装店: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8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