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曲高和寡

  • 2019-06-24 19: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柯迪亚克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车主爱听动态饱满,人声充满韵味的音乐,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中音部分的人声凹陷其中,氛围乐感很差,但原车喇叭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非常的差,导致音响效果也不大理想,根本无法满足车主对音乐的需求。

改装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


科迪亚克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隔音 史泰格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乐讲究的是一个系统搭配。先到实体店试听了解,店家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和要求还有预算,做一套合理的改装方案。另外,安装,调试也很关键,主要就看店家的实力了,好的系统,没有好的调音大师,效果也是不尽相同的。

器材展示


任何汽车音响改装都离不开隔音,而汽车音响改装从门板隔音开始也成为专业改装大师们的共识。汽车音响不同于家用音响,汽车在道路行驶中环境复杂,易产生共振、风噪等噪音。严重的影响器材的发挥,可是原车门板钣金较薄,根本起不到音箱的作用,这时我们使用史泰格隔音材料来对门板进行减震降噪处理,从而达到音箱的效果。

针对这次改装,考虑到原车音响系统对音乐细节的表现不够出色,改装师为车主推荐一套丹拿272两分频,是专门为汽车而设计的高品质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沉稳有力。

前门隔音后,将丹拿272中低音喇叭装在原位




后声场喇叭对整个音响起辅助作用,所以,一般后面的喇叭都不会跟前面喇叭一样,除非特殊要求。柯迪亚克后门配置的是一套丹拿232,其音色柔和,耐听度好,解析力也令人满意。

后声场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丹拿对于功放的需求很高,想要发挥好的效果当然是选择芬朗RE480,芬朗RE480在功率表现上,其拥有稳定并且充沛的功率输出。拥有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保证了放大时的线性与平衡性。在4欧姆负载时,拥有每路80W的额定输出功率;桥接时也同样可以达到200W的额定输出功率。“功力”十足、“能量”充沛,足够推动前后声场喇叭。

芬朗RE480功放




此次音响系统改装,主要是更换了声场喇叭和功放。在功放和喇叭对音乐音质的展现上,彻底改变了原车音响系统疲软无力的现象,人声、乐器声不再模糊,反而是让整个车载音乐有了彻底的变化,如临音乐现场般的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