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一展歌喉

  • 2020-11-12 10: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音乐的陪伴,音乐作用于人的情感,引起联想、共鸣,潜移默化的进行心灵的净化,并且可以将一天的消极情绪得到释放。所以在开车回家的路上,音乐的陪伴十分重要。这台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车主在网上留意音响改装已经很久了,在一番对比和查找后,决定来到小蒋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其原车音响常有声音浑浊不清的现象,改装师根据车主诉求和原车情况,定制个性化改装方案。



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隔音 STP Smart MA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拆下后可以看到一些不规则的孔洞,汽车行驶过程中,风通过这些孔洞形成风噪,此外,风和门板也形成共振产生噪音。因此在音响改装之前,要做好隔音,为音响发挥作用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四门双层俄罗斯STP旗下Smart MAT隔音处理,车门里层隔音贴装完成之后,安装车门外层隔音,这样就形成了标准的双层隔音,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钣金共振共鸣噪音,同时还能减小风噪入侵,为喇叭发音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前后声场都安装一套德国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原车安装位,黄金声学这个品牌,相信不少音响发烧友都有所耳闻,黄金声学以其高性价比而得到许多店家和车主的认可。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喇叭,采用的是蚕丝膜材质,持续功率可达60W,声音听起来就让人“发烧”,清亮透彻,带给人现场感。











    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完毕,当高涨的情绪得不到宣泄的时候,听听音乐,一切烦恼就都烟消云散了,而生活又变得美妙起来。升级汽车音响的好处是给爱车换上一副动听的好嗓一展歌喉,同时也能让驾乘者随时拥有好心情。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高度还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7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