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乐动人心

  • 2021-01-12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音响的品牌多,不知道如何选择?
汽配城的改装店也非常多,不知道哪家技术强?
其实选择很简单,2个指标:
1、店家的开店时长、做过的案例多少;
2、店家店面的产品是否丰富、有无实力一目了然。
昆明的斯柯达车友在对比多家音响改装店之后,最终选择了拥有25年改装经验的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爱车改装音响,我们分享施工过程:



斯柯达科迪亚克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音效处理器 一台
隔音 妙途汽车隔音止振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一台DSP功放推两套喇叭,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后门都升级丹麦丹拿232二分频喇叭,丹拿汽车音响,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之一,知名度高,音质好,细节刻画逼真,高音纯美细腻、声场宽厚富有质感,音乐得到更真实的重现。西玛S600处理器推前后门喇叭,电脑调音使得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感更分明,细节刻画也更逼真。车门隔音则有效减小风噪!

原车门没有隔音处理:


粘贴环保的隔音材料,提升钣金扎实度、阻隔共振共鸣噪音。



原车喇叭和丹麦丹拿232喇叭对比,材质用料上对比非常明显,音质方面丹拿更接近天籁。



前门三角板位置对位安装丹拿232的高音单元: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阻隔共鸣噪音和风噪。 对位安装丹拿232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对位安装,声场宽厚饱满 !



后门的高音单元在门皮上安装,也是原车喇叭对位升级,音质变得清晰,细节刻画逼真,在还原人声音乐方面表现更加突出。



后门安装丹麦丹拿232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两塔喇叭相呼应,惟妙惟肖的音质效果,让人动容。



座位底下安装西玛S600 DSP,内置功放输出,推前后门的丹拿喇叭效果非常不错。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调音。
总结:
这套音响系统的配置简单,但是音质表现出色,适用于绝大部分车型,整体改装费用接近1W就可以品味丹拿喇叭的曼妙音质,因此很多车友选择这套方案。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为您量身定制适合您的高性价比音响系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